正版陌上上

我愿醉后复醒,当垆仍是你。

嘿,嘿嘿嘿

放飞自我
文言警告
奇怪的脑洞
都怪群里的某位太太。
写完心情是日你妈的嗨。
耶!
依旧沙雕对话题
大概背景是虫被冬救了,虫看到冬的脸后emmmm...

(冬宝刮了胡子,留长发。)

虫:姑...姑娘,你真好看。(๑>؂

冬:(눈_눈)谁他妈是姑娘。老子是带把的!

虫:(。ò ∀ ó。)什么!

虫:我不信!除非你脱裤子给我看!

冬:(嗖的脱下裤子)看就看!老子怕你哟!

虫见光臀,遂思日之。

冬惊,不便推却,遂与虫bi——之。

冬觉虫有所大为,然后无感,遂问:汝动也?

虫遂曰:已射之。

冬心下不觉一紧,暗忖:这厮也算得六尺男儿,不想却有隐疾。

遂慰言:如此年纪,已为不易。

遂,pia飞虫,走之。

(小声逼逼)然后无感断句是:然   后无感。
应该能看懂。
画重点:六尺。

看着玩儿吧,我文言文不好,,Ծ^Ծ,,悲伤。

@Tiamo 宝贝儿快看,是沙雕虫洞车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正版陌上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